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唇枪舌剑-记“启鸣杯”辩论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2017年11月18日晚6点30分,由我院举办的“启鸣杯”辩论赛第一场预赛在C1-437教室火热开始。此次预赛参赛人员有电气164和电气163,自动化161、162、164和建智161四只代表队。同时参加本次辩论赛的评委有校辩论队成员何娜,金雨纯,魏森晟,电气学院院队成员,黄晓龙。

      

 


             

辩论赛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比赛还未开始,赛场上就充斥着紧张的气息。这一次辩论赛的辩题是:“景区门票采用一票制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与“该不该鼓励银发族继续工作”。裁判员一声令下,双方辩手就展开了异常激烈的角逐,每一位辩手都不甘示弱,台上的辩手都各自信心满满,比赛过程异常激烈。辩手们旁征博引,引古博今,各自配合默契,使比赛的氛围一度达到高潮。

      


    经过近2小时的角逐后,辩论赛结束了。第一场反方和第二场反方两队取得本次辩论赛的胜利,其中,在观众提问环节中,观众们也积极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看法,也是相当精彩。最后,校辩论队魏森晟等评委对参加本次比赛的队伍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让我们感谢带给我们精彩的比赛的辩手和裁判员们,与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更加精彩的辩论赛吧!

电气学院分团委

上一条:2017年第三届美仪风华学子•大华•天健奖学金颁奖典礼暨电气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户外的天空是我们的——记雏鹰俱乐部第一次集体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