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相寝相爱E家人”电气寝室文化节火热进行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2日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文化素质,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特组织以"相寝相爱 E家人"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节,暨优秀寝室评选活动。此活动旨在丰富寝室文化,激发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让同学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陶冶情操,美化居室,丰富寝室文化内涵,繁荣寝室文化生活,浓厚寝室育人氛围,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促进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习惯,让学生自觉地加入到爱我校园、爱我寝室的行列中,共同构筑美好寝室环境。

经过一周的寝室卫生检查,第一轮的寝室比拼顺利结束。而在4月10日下午13时许,参加第二轮评比的寝室集合于田径场旁的篮球场,进行寝室间户外游戏比拼。


(优秀寝室卫生)

本次游戏比拼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五人六足、接衣杆、寝室游戏接力、摸手识别室友。


 


(五人六足)


(接衣杆)


(游戏接力)


(摸手识别室友)

通过轻松愉快的游戏,增进了寝室室友之间的交流和团结协作,特别是最后的摸手识别室友环节,充分体现了室友之间的熟悉程度。

以下是进入第三环节的寝室名单:

       西和9 #206

       西和10#317

       西和10#318

       西和10#417

       西和10#423

他们将于4月14日晚,在C1-437进行现场展演,为大家呈现出属于他们自己的寝室文化。


                                                                                 电气学院分团委

上一条:电气学院“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走近“恩智浦”——展电气志愿者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