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相寝相爱E家人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5日

四月十四日晚,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的"相寝相爱E家人"寝室文化节活动在一片雷动的掌声中完美落幕。

在一周的寝室卫生检查,以及寝室间户外游戏比拼之后,前两轮的寝室比拼顺利结束。经过前几天激烈的角逐,昨天终于迎来了寝室文化节最后一环——PPT展示。这不仅仅是一场寝室之间的才艺比拼,更是室友之间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体现。

此次比拼第一场首先是才艺展示环节,9幢206寝室在场的三位女生为我们献上了一首轻灵而优雅的流行歌曲《小幸运》,圆润的声线滋润着在场评委与观众们的内心。接着,就是她们精彩的的PPT展示,在一一介绍完寝室成员之后,一张整洁优雅又不失学生青春活跃的寝室照片映在观众和评委眼前,展现了不愧为模范寝室的风范。第二场接着,10幢417寝室的男生成员为我们献歌一曲——《知足》,动人的声线与感人肺腑的歌词合为一体,引起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共鸣。接下来的PPT展示也将寝室成员性格爱好介绍的十分详细。最后,10幢423寝室的清秀小哥代表他们寝室闪亮登场,为在场观众奉上《青花瓷》一曲,浓浓的古风带我们进入一幅奇妙的画境中。

 

 

 

 

寝室展示的比拼之后,由学生会主席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并对此次活动做了大力赞扬,同时也对活动中的不足做出了总结与批评。最后由主席为三个寝室颁发了证书及奖品。

此活动不仅能让学生自觉地加入到爱我校园、爱我寝室的行列中,共同构筑美好寝室环境。更能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培养学生自我管理能力以及自我服务意识促进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习惯,营造学生自我教育氛围

在恭喜他们的同时,我们也将进行深刻的反思。借此次活动,我院旨在丰富寝室文化,激发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让同学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陶冶情操,美化居室,丰富寝室文化内涵,繁荣寝室文化生活,浓厚寝室育人氛围。在此我们将呼吁所有在校大学生能把自己的寝室视为能遮风挡雨并且充满温馨幸福的家,并能在寝室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将寝室打造的更舒适更温暖。

此次活动获奖名单公布:一等奖,9幢206寝室。二等奖,10幢423寝室。三等奖,10幢417寝室。

 

 

 

电气学院分团委

上一条:电气学院“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下一条:电气学院“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