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电气学院“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0日

4月20号下午,电气学院学生会对在参加“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征文活动的获奖同学举行了颁奖仪式。

在清明节假日之时,由电气学院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并组织学生会成员与党员前往革命圣地——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举行红色基因参观活动。随后,电气学院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征文活动。活动通知之后,学院同学们都积极报名参加,纷纷用文字表达出了自己对革命先烈缅怀,对红色基因的传承的决心以及对伟大的革命精神的弘扬之心。经过了团委对参赛文章进行仔细的选拔之后,其中六位参赛同学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此次主题征文活动的各项奖项。

在进行颁奖仪式之后,获奖同学相互交流各自的想法,最后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懂得了作为党员一份子的在校大学生,我们应当用自己的行动见证思想,为社会进步、党业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在祝贺这些同学的同时,要时刻铭记“红船精神”的精神内涵,感受“红色基因”给我们带来不屈不挠的革命抗战精神,不忘革命先烈带给我们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并坚决将“红色基因”继续得以传承!

以下是获奖同学的名单:

    一等奖:王诗宇;

    二等奖:胡超群,潘利苏;

    三等奖:钦佳南,阮智慧,叶凯翔;

电气学院分团委

上一条:共建绿色校园,保护地球

下一条:相寝相爱E家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