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电气学院团委主办浙江科技学院魔方赛圆满结束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2017610日11日,由电气学院团委主办,浙江科技学院魔方协会承办,金华市魔方协会协办的,奇艺魔方格杯·2017WCA杭州夏季赛浙江科技学院魔方赛在A4-122顺利举办。


本次比赛项目包括三阶、二阶、四阶、五阶、三盲、最少步、单手、五魔方、金字塔、魔表、四盲、五盲、多盲等多个类别。来自全国各地,甚至是丹麦的共计161名选手报名参赛。

比赛场上高手云集,最强大脑林恺俊、王佳宇、方述杰,还有方胜海、塔姐、小绿豆、表王、蔡盛梁、潘杰康、季炜等等人气与实力兼具的选手相继亮相,争分夺秒,激烈厮杀,现场的观众也都大饱眼福。

本次大赛的工作人员由都由顶尖选手组成,枫女神、盐嫂、33、季炜、金晓波、倪老师、蔡盛梁、魔方那点事儿等,为比赛的公平公正保驾护航。

赛场上群雄逐鹿,紧张刺激,赛场下,小朋友同样玩得不亦乐乎。

最终,13个比赛项目都决出了前三,详见附件。比赛也在紧张而有欢乐的氛围中完美落幕,毕竟志同道合的朋友聚在一起,交流学习的意义远胜于比赛本身。期待下次再见!

玩转世界,不止一面。

附件:2017WCA浙江科技学院魔方赛获奖选手名单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

 

 

上一条:奉献爱心,重在点滴与坚持——记双百双进杭州市中医院爱心志愿服务第一日

下一条:一战到底,诸神之战——电气主办、理学承办知识竞赛决赛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