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开启新征程,电气学院领导走访看望2020级新生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2020级新生也是特殊的一批同学,因为疫情管控需要,家长们只能把孩子送到安吉校区门口,目送他们拖着行李走进美丽的校园。

921日下午,电气学院领导班子、各系系主任、辅导员一行走访看望了2020级的新生们,了解新生到校后的各方面情况,希望他们及时给家长打个电话汇报自己平安抵达,有什么困难都可以联系辅导员和班主任,一定会得到及时的帮助和指导。学院为近期过生日的同学们准备了一份生日礼物——《中国文化课》(余秋雨著),希望理工科的同学们也能重视培养良好的人文素养,做一个兼容并包,文理双修的优秀学子。

2020级的新生中有一位来自广西玉林的特殊学生唐龙,他虽然失去了双腿,但是乐观积极,刻苦学习,顺利被我院自动化大类录取。为了照顾好这位新生,学院安排了机场接送服务,热情接待远道而来的唐龙母子,并送上了迎新大礼包。安吉校区为他安排了无障碍寝室,在学习和生活各个方面跟电气学院一起做好了帮扶准备。龚建立书记在走访时勉励唐龙,勤奋学习,不以残疾为意,像每一位普通的新生一样努力学习,适应大学生活。

今年,我院增设了2+2中澳合作办学机器人工程专业,副书记陈泷向在校门口等待的家长们做了政策解读和释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学好专业,和学院保持密切联系。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引进教师恳谈会

下一条:电气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