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年TI杯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我校获佳绩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7日

 

1  浙江科技学院参赛队合影


2 浙江科技学院参赛队(部分)参加浙江赛区测评

3 浙江科技学院参赛队(部分)参赛作品

        近日,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为我校40周年校庆献礼,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了省一等奖2项,省二等奖5项,省三等奖5项的好成绩。10月10日-16日,由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和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20年“TI杯”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成功举行。来自全省63所高校802支队伍2400余位师生参加了本次大赛。我校学子在本次竞赛中努力拼搏,取得了省一等奖二项,省二等奖五项,省三等奖五项等奖项的好成绩。其中由郑永平、项新建老师指导的自动化专业2018级郑凯丰、金晗杰、陈聪颖同学参赛组组获F选题一等奖;由郑永平、周律老师指导的建筑电气及其智能化专业18级阮咸峥、翁天宇、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7级陈雨中同学参赛组获F选题一等奖。

“浙江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每两年举办一次,在非“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年举办。目前已成为高校领域影响力最大、认可度最高的顶级赛事,是反映自动控制、电子信息类本科创新人才培养综合实力的一个重要参考。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这些年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已成为我省规模最大、赛程最长的A类学科竞赛之一。竞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该项赛事吸引和鼓励了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课外科技活动,同时也为社会提供了大量具备创新实践应用能力的人才。

 

上一条:畅叙情谊,共谋发展,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