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举办新任支部书记党务工作培训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416日下午,电气学院党委在党员之家举行新任支部书记党务工作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泷老师主讲,学院党委组织员和全体新任支部书记到会参加培训。

会上,陈泷书记围绕基层党支部在党员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从入党申请人管理、积极分子管理、发展对象管理、预备党员管理着手,详细讲解了党员发展五个阶段25个环节需要履行的手续、材料的规范性填写以及党员发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做了详细讲解。随后,又从主题党日的起源、开展意义、开展目的、主要内容、如何开展以及活动开展要求讲解了主题党日制度。

陈泷书记强调,发展党员是基层党支部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发展党员程序,加强对党支部的指导和监督工作,不断提高发展党员质量,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发展党员指标任务。

此次培训是学院党委对原有支部设置进行调整后对新任支部书记的一次重要业务培训,旨在聚焦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能力。同时,作为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专题培训,此次培训也是对新任支部书记的一次党史教育洗礼。

上一条:电气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绍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冯军副校长来我院为师生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