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绍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9日

5月29日上午,电气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绍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主题为“学习党史践初心,红色教育担使命”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扩大)活动,深切缅怀一代伟人周恩来,追思和学习他作为中国共产党人杰出楷模的崇高精神,汲取不断前行的力量。电气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教工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周恩来纪念馆位于绍兴城内劳动路东端,依托周恩来祖居、故居而建,是一座具有明代建筑式样的砖瓦平房。纪念馆通过大量照片、实物、手稿和书信等展品,并采用影视、多媒体等多种展现手段,生动详细地介绍了周恩来一生爱国、爱民、勤政、廉政的丰功伟绩。学院教工党员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侧耳交流,深深被周恩来心系党和国家、勤政爱民、廉政奉公的精神所感动。

周恩来同志身上展现出来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是历史的,也是时代的,感召和哺育着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教工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教工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发进取,埋头苦干,切实做好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此次活动也是电气学院党委进行党史教育学习的又一次重要活动,学院希望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实现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

上一条:“喜迎建党百年,智能引领未来”电气学院第二届智能未来文化季顺利举行

下一条:电气学院举办新任支部书记党务工作培训会

关闭